跳至主要內容

天后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本周日實施
****************
  運輸署今日(七月三十一日)提醒市民,為配合中環及灣仔繞道工程,本周日(八月五日)凌晨約零時零一分至上午八時在天后一帶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交通安排
----

(一)道路封閉
-------
  下列路段會在下述時段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由凌晨約零時零一分至二時
------------
* 東區走廊(東行)近維多利亞公園的中線;
* 維園道(東行)近維多利亞公園的慢線及中線;及
* 東區走廊(西行)近維多利亞公園的快線。

由凌晨約二時至上午六時
-----------
* 近維多利亞公園的一段東區走廊(東行)及維園道(東行);及
* 東區走廊(西行)近維多利亞公園的快線。

由上午約六時至八時
---------
* 東區走廊(西行)近維多利亞公園的快線。

(二)交通改道
--------
  在凌晨約二時至上午六時期間,沿維園道(東行)前往東區走廊或天后一帶的受影響車輛,將改道經告士打道(南行)、高士威道(東行)及興發街。

運輸安排
----
 
(一)巴士改道
-------
  以下巴士路線將於凌晨約二時至上午六時期間臨時改道行走:

* 隧巴第N118號線將會改經告士打道(南行)、高士威道(東行)及興發街;及
* 隧巴第N368號線將會改經告士打道(南行)、高士威道(東行)、英皇道(東行)、銀幕街、琉璃街及英皇道(西行)。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公共運輸營辦商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臨時安排。

  運輸署預計東區走廊及維園道一帶的交通將會較為擠塞。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考慮使用其他替代道路。使用公共運輸服務的乘客須特別留意有關改道及取消或遷移車站的安排。市民請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較多的行程時間,並留意傳媒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關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