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到訪深水埗分區警署(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七月三十一日)下午到訪深水埗分區警署,了解該區的社區警政及與前線警務人員會面。

  張建宗首先與深水埗區指揮官何啟軒和該區高層人員會面。接着,張建宗在何啟軒的陪同下,參觀在一九二五年落成、屬二級歷史建築的深水埗分區警署內部。
   
  張建宗隨後聽取區內露宿者及非法僭建情況,以及前線警務人員在這方面所面對的挑戰。張建宗亦了解深水埗警區與非華裔社群的相互溝通,協助他們融入社區之外,亦於這個社群中推廣防罪滅罪工作。
   
  參觀期間,張建宗與來自不同單位的前線警務人員交談,並讚揚他們專業及積極的態度,確保香港繼續成為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安全的城市。
  
 
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4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二)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在深水埗區指揮官何啟軒(右一)陪同下參觀屬二級歷史建築的深水埗分區警署。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一)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訪深水埗分區警署報案室,與前線警務人員會面。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一)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訪深水埗分區警署,了解該區的社區警政。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後排中)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訪深水埗分區警署,並與深水埗區指揮官何啟軒(後排左三)及該區刑事偵緝部的警務人員合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二)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訪深水埗分區警署,並與該區前線警務人員交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前排左五)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訪深水埗分區警署,並與深水埗警區指揮官何啟軒(前排右五)及該區警務人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