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大埔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訪大埔區,參觀康體設施,以及探訪參與創業計劃和電競訓練的青少年,並與大埔區議員會面,了解地區的需要和最新發展。

  在大埔區議會主席張學明、副主席黃碧嬌及大埔民政事務專員呂少珠陪同下,羅智光與區議員會面,就他們關注的事務交換意見。

  羅智光接着參觀大埔體育會李福林體育館的設施及各種興趣班的上課情況。他欣悉大埔體育會為居民提供有益身心的康體活動,協助培養居民多做運動的良好習慣。
 
  隨後,羅智光前往大埔地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辦事處,和分別參與社創科技及青年創業培育計劃和電競訓練計劃的青少年交流,聆聽他們分享學習經歷。培育計劃目的是鼓勵年輕人用科技及創意解決社會問題,並且讓他們的生涯規劃能夠配合創科的發展,從而有更多元的出路。參與電競計劃的學員則學習到電競賽事的直播和錄製,以及剪接等知識。

  羅智光說:「這些年輕人都對未來充滿憧憬;他們找到自己的興趣後便努力向目標邁進。」

  「最近我和參加政府不同暑期實習計劃的大專生見面,他們不少很早期已經作出生涯規劃並且積極裝備自己,這實在令我感到欣喜。」

  「青年人是香港的未來,政府會致力做好與青年『三業三政』相關的工作,即關注青年人的學業、事業及置業,並鼓勵青年議政、論政及參政,讓他們在社會上各展所長。」
 
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訪大埔區。圖示羅智光(右二)在大埔區議會主席張學明(右一)陪同下,與區議員就他們關注的事務交換意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訪大埔區。圖示羅智光(右一)在大埔體育會李福林體育館參觀暑期體操班的上課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訪大埔區。圖示羅智光(左一)在大埔體育會李福林體育館與參加芭蕾舞班的小朋友交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訪大埔區。圖示羅智光(左)在大埔地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辦事處,聆聽參與社創科技及青年創業培育計劃的一位青少年介紹由他與隊員設計的回收器。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訪大埔區。圖示羅智光(左一)在大埔民政事務專員呂少珠(右二)陪同下,在大埔地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辦事處聆聽參與電競訓練的青少年分享學習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