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樂趣系列」四場音樂會輕鬆享受古典音樂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樂趣系列」九月至明年一月獻上四場音樂會,讓香港觀眾輕輕鬆鬆享受不一樣的古典音樂。

  來自瑞典的無伴奏合唱組合「真實之聲」以純淨人聲演繹民謠、爵士樂及流行音樂,天籟般和聲將震撼觀眾心靈。音樂會九月二十五日(星期二/公眾假期)下午四時在元朗劇院演藝廳舉行。門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二十元。

  來自法國的「獅子座弦樂四重奏」將戲劇與喜感融入樂器演奏,演出悦耳動聽之餘又讓人捧腹大笑。音樂會十月六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舉行。門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四十元。

  來自德國的「鋼琴雙后」珍妮花‧露特和明恩以純熟的演奏技巧,將兩個三角琴化為玩具,帶來令觀眾驚喜連連的創意彈奏。音樂會十一月十七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門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二十元。

  本地新世代音樂家何卓彥和陳璧沁則獻上「無界‧無間」音樂會,兩人將中西合壁,以二胡與口琴同台演出,遊走古典、流行與爵士樂等不同音樂風格,令觀眾耳目一新。音樂會二○一九年一月五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元朗劇院演藝廳舉行。門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六十元及二百二十元。

  各場節目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各項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groups_599.html
 
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