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進出口報關費設二百元上限明日生效
****************
  政府為進出口報關費設二百元上限的措施,由明日(八月一日)起生效,適用於該日或之後進口香港或由香港出口(包括轉口)的物品。
 
  在上述措施下,每張涉及物品貨值高於一百六十四萬四千元的報關單,報關費一律為二百元。
 
  至於進出口報關和繳費的手續,有關安排維持不變。如有查詢,請聯絡香港海關(熱線電話:2707 7748;電郵:customsenquiry@customs.gov.hk)、政府統計處(熱線電話:2877 1818;電郵:trade-declaration@censtatd.gov.hk),或三家獲政府委聘提供政府電子貿易服務的供應商(即標奧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商貿易服務有限公司及貿易通電子貿易有限公司,聯絡資料載於www.cedb.gov.hk/citb/tc/Policy_Responsibilities/gets_sp.html)。
 
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0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