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分區賣旗日
*****
  社會福利署(社署)發言人表示,三個慈善團體獲發公開籌款許可證於今日(七月二十八日)由上午七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分別在港島(保護遺棄動物協會有限公司)、九龍(香港保護兒童會)及新界(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三區同時進行賣旗活動。

  發言人指出,為了確保分區賣旗日順利進行,該署已與有關賣旗團體作出安排,方便市民識別當日同時進行的三個分區賣旗活動。
 
  七月二十八日舉行的分區賣旗的安排如下:
 
地區 機構 賣旗錢袋顏色 旗紙顏色
港島 保護遺棄動物協會有限公司 橙色 藍色
九龍 香港保護兒童會 橙色 米色
新界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 黃色 黃色

  發言人稱,市民如有查詢,可致電社署熱線2343 2255,或於辦公時間致電慈善籌款監管小組2832 4311。市民可在社署網頁(www.swd.gov.hk/tc/index/site_whatsnew)查閱每月賣旗日的資料,而賣旗日許可證亦已上載至該署網頁(www.swd.gov.hk/tc/index/site_pubsvc/page_controlofc/sub_recentlyap),供查閱賣旗機構的聯絡方法及已獲准舉行的賣旗日活動資料。如欲查詢個別賣旗日的詳細安排,請與相關機構聯絡。

  獲社署發出許可證於公眾地方進行慈善籌款活動的資料,亦已上載於香港政府一站通網頁(www.gov.hk/fundraising)。

  發言人補充說:「市民如對賣旗活動有所懷疑,請不要捐助,並立即通知警方。」
 
2018年7月2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