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北京出席青年實習計劃結業禮(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在北京出席香港金融青年會實習團結業禮,並探訪參加國際青年法律交流聯會實習團的香港青年。
 
  他表示:「特區政府致力為香港青年拓展多元發展機會,讓他們實現理想,重點工作之一就是鼓勵和支持青年人到內地實習。政府於二○一四/一五年度推出『青年內地實習資助計劃』。」
 
  「青年內地實習資助計劃」自推出以來,共資助460個項目,約14 000名香港青年受惠。香港金融青年會自二○一六至一七年度開始得到「青年內地實習資助計劃」的資助,為青年人舉辦到北京的金融專題實習團,至今已有超過150名青年受惠。國際青年法律交流聯會則在今個年度首次舉辦法律專題實習團,超過100名青年受惠。
 
  今晚,劉江華將陪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二零一八年全國基層院團戲曲會演」,觀賞香港聲輝粵劇推廣協會的兒童粵劇演出。劉江華明日(七月二十八日)早上啟程返港。
 
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在北京出席香港金融青年會實習團結業禮,並在結業禮上致辭。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第一排中)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在北京出席香港金融青年會實習團結業禮前與其他主禮嘉賓及實習生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後排左三)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在北京探訪參加國際青年法律交流聯會實習團的香港青年,並與實習生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在北京探訪參加國際青年法律交流聯會實習團的香港青年,並與兩名在當地央企法律部實習的實習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