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委任司法人員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出:

  司法機構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宣布委任高等法院原訟法庭法官薛偉成為高等法院上訴法庭法官,任命於二○一八年七月三十日起生效。

  有關任命由行政長官根據司法人員推薦委員會的推薦而作出。

  薛偉成法官的簡歷如下:

  薛偉成法官於一九五三年在澳洲出生。一九七五年及一九七七年於澳洲蒙納士大學分別取得科學學士(心理學)學位及法學士學位,其後於二○○九年在香港大學取得法學碩士(人權)學位。他於一九七八年在澳洲維多利亞省最高法院獲大律師及律師資格,一九八三年在澳洲高等法院註冊為大律師及律師,及一九九一年在澳洲新南威爾斯最高法院取得大律師資格。他於二○○一年在香港取得大律師資格,二○○三年獲委任為資深大律師。他於一九九二年加入前律政署為檢察官,於一九九三年獲晉升為高級檢察官,一九九九年晉升為副首席政府律師,二○○八年晉升為首席政府律師,二○一一年出任刑事檢控專員。他於二○一三年九月獲委任為高等法院原訟法庭法官。
 
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