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粉嶺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粉嶺安樂村安全街的粉嶺上水市地段第267號的用地,以七億三千二百九十萬元批予東高有限公司(母公司:億京置業控股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怡泰豐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二)祖利任有限公司(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三)Pacific Wing Group Limited(Samson Paper Holdings Limited)
(四)潤俊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五)天驊國際有限公司(嘉華地產(集團)有限公司)
(六)誠高(香港)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粉嶺上水市地段第267號的地盤面積約為3,765平方米,可作以下用途:工業;倉庫及附屬辦公室;直接支援工業營運的辦公室;資訊科技及電訊業;研究所、設計及發展中心;影音錄製室;媒體設計及媒體製作;洗衣、乾洗、剪裁或貨物修理工場;汽車修理工場、驗車中心或車輛測試中心;貨物裝卸及貨運設施;附屬於工廠的陳列室;在地面樓層的汽車陳列室;實驗室、檢查及測試中心;可循環再造物料回收中心;以及可容許用途的任何組合。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1,295平方米及18,825平方米,兩者均不包括將由買方按照賣地條件所興建的公眾停車場的樓面面積。
 
2018年7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0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