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到訪南區(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七月二十五日)下午到訪南區,與當區區議員會面,並參觀青少年中心。

  陳帆首先與南區區議員會面,就運輸及房屋事務交換意見。

  會面後,陳帆與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副主席陳富明和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馬周佩芬一同到訪前身為舊香港仔警署的蒲窩青少年中心,參觀中心內的舊警署文物、音樂表演場地、創客空間(提供木工和金工工具的共享空間)和歷奇設施等,並與中心內的青少年交談。

  參加「與司局長同行」計劃的兩名中學生亦一同到訪南區,體會局長的工作之餘,並加深了解交通及房屋政策。
 
2018年7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後排左二)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到訪南區,與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後排左三)及南區區議員就運輸及房屋事務交換意見。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左二)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到訪位於南區的蒲窩青少年中心,兩名參加「與司局長同行」計劃的中學生亦有同行。木工導師向他們介紹中心學員的作品。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右二)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到訪南區,在蒲窩青少年中心與年輕人交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左一)今日(七月二十五日)與兩名參加「與司局長同行」計劃的中學生一同到訪南區,參與蒲窩青少年中心的塗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