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推出一站式交通及運輸流動應用程式「香港出行易」(附圖)
******************************
  運輸署今日(七月二十四日) 宣布已推出綜合流動應用程式「香港出行易」,是推展香港智慧城市藍圖的其中一項措施。

  「香港出行易」除結合了運輸署現有的「香港乘車易」、「香港行車易」及「交通快訊」流動應用程式,亦改善了用戶介面及加入新功能,讓市民可以隨時隨地搜尋實時交通和運輸資訊,方便計劃行程。

  市民可以透過「香港出行易」,獲取具朗讀功能的交通消息、由約180部分布主要道路的閉路電視提供的交通快拍、巴士及電車到站時間,以及約220個停車場的泊車空位資訊。為鼓勵市民多步行,「香港出行易」亦會逐步加入各區的步行路線資料,並新增為視障或肢體傷殘人士提供合適的無障礙步行路線建議。步行路線資料現時已涵蓋銅鑼灣和尖沙咀,未來會擴展至其他地區。

  「香港出行易」備有Android手機及iPhone版本,供市民透過Google Play及App Store、掃描附件的二維碼,或運輸署網頁內(www.td.gov.hk)的相關連結免費下載。運輸署原有三個流動應用程式的用戶亦會收到指引,介紹如何下載或更新至「香港出行易」。

  市民如對「香港出行易」有任何意見或查詢,可致電1823或電郵至運輸署(tdenq@td.gov.hk)。
 
2018年7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