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九龍城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到訪九龍城區,參觀職業訓練中心及社會企業,並與九龍城區議會議員會面,了解地區的發展和需要。

  在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及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陪同下,羅智光與區議員會面,就他們關注的事務交換意見。

  區訪期間羅智光參觀九龍樂善堂轄下的社會企業「樂善復康站」,了解其經營模式,既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實惠的復康用品,亦為年輕人、婦女或退休人士提供兼職工作的機會。

  羅智光並前往明愛樂務綜合職業訓練中心,了解中心為殘疾人士提供的多元化職業訓練及就業支援服務,以及協助他們自力更生、融入社會。

  他說:「我很高興這次地區探訪可加深認識非政府機構為殘疾人士提供的支援服務,協助他們在職場發揮潛能。」

  「今早我亦與一些參加今年政府暑期實習計劃的殘疾專上學生見面,了解他們的學習體驗。公務員事務局稍後也會安排職業訓練局展亮技能發展中心的學生到政策局和部門實習。」

  「我們推行實習計劃是協助這些學生汲取實際工作經驗,亦藉此讓公務員同事了解殘疾人士的天賦和潛能。」

  「今日有兩位參加『與司局長同行』計劃的中五學生和我一起探訪九龍城區及與殘疾學生見面,兩位同學了解到殘疾年輕人跟他們一樣,大家都致力向自己的目標進發。每一位青年人都是社會棟樑,我希望他們都能努力為前途打拼。」



2018年7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