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保基金—環保教育和社區參與項目2017/18年度批出八十個項目
*********************************
  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環保基金)秘書處今日(七月二十四日)表示,環保教育和社區參與項目審批小組於2017/18年度共批出八十個項目,總金額約四千五百萬元。

  環保教育和社區參與項目為本港非牟利機構提供撥款舉辦環保項目,提升市民的環保意識和知識,推動他們作出改變保育環境的行為。除一般主題外,2017/18年度批出的項目亦包括「南大嶼自然保育」、「清潔海岸」、「氣候變化」、「生物多樣性」及「可持續使用生物資源」等特定主題,八十個獲資助項目的詳情已上載至環保教育和社區參與項目網頁(eeca.ecc.org.hk/tc_chi/projects/list_detail2017.html?id=542)。

  環保教育和社區參與項目暫定於今年第三季接受2018/19年度次輪申請。有意參與的本港非牟利團體請留意環保教育和社區參與項目網站(eeca.ecc.org.hk/tc_chi/index.html)的公布。
 
2018年7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