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九龍城一宗在公眾地方打架及普通襲擊案改列作誤殺案
************************
  警方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將七月十六日在九龍城發生的一宗在公眾地方打架及普通襲擊案改列作誤殺案。

  警方當日晚上約七時三十分接報,指一名三十八歲女子在九龍城侯王道與其三十八歲男朋友爭執後被男朋友襲擊。該名男子其後於侯王道與一名四十二歲男子互相打架。

  人員接報到場,發現該名三十八歲女子面部受傷;該名四十二歲男子頭部及手部受傷,二人清醒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該名三十八歲男子則頭部受傷,半昏迷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延至今日下午五時十八分證實死亡。

  警方稍後將安排為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死因。

  警方經調查後,同日拘捕該名三十八歲男子,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及普通襲擊;及該名四十二歲男子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該名四十二歲男子被落案控以一項傷人罪,已於七月十九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九龍城警區重案組正積極調查案件。
 
2018年7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3時5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