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彭麗媛教授回信鼓勵香港幼稚園學生(附圖/短片)
***********************
  彭麗媛教授去年陪伴國家主席習近平到港視察期間,前往又一村學校參觀。該校學生今年較早前寫信給彭教授,並附上親手畫的圖畫,獲彭教授親自回信。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二十三日)特意邀請寫信給彭教授的三位學生到禮賓府聚會,親自將彭教授的回信交給他們。

  林鄭月娥在聚會中讀出彭教授回信的內容,並轉達彭教授對又一村學校老師和小朋友的問候。林鄭月娥說:「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彭麗媛教授去年在香港和我們一起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並表達他們對香港的關懷。彭教授在港期間,在百忙之中抽空到幼稚園探訪,看學生表演、和他們玩遊戲及送禮物給他們;現在她又親自給學生回信,充分表達了她對香港學生的愛護。我謹代表香港市民對彭教授表示由衷的謝意。」

  受王志民主任委託,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仇鴻出席了這次活動。又一村學校校董會主席余國春、校監方鏗和校長李明珠、學生家長及一些學校教職員亦有出席。該校是參加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的非牟利幼稚園,約有1 100名學生。
 
2018年7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二十三日)特意邀請三位寫信給彭麗媛教授的又一村學校學生到禮賓府聚會,親自將彭教授的回信交給他們。圖示林鄭月娥向在場人士讀出彭教授的回信。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二十三日)特意邀請三位寫信給彭麗媛教授的又一村學校學生到禮賓府聚會。圖示林鄭月娥將彭教授的回信交給他們。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二十三日)特意邀請三位寫信給彭麗媛教授的又一村學校學生到禮賓府聚會,親自將彭教授的回信交給他們。圖示(後排左三起)又一村學校校長李明珠、校董會主席余國春、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仇鴻、林鄭月娥、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又一村學校校監方鏗與學生及家長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第二排左二)今日(七月二十三日)特意邀請三位寫信給彭麗媛教授的又一村學校學生到禮賓府聚會,親自將彭教授的回信交給他們。

網上廣播

彭麗媛教授回信鼓勵香港幼稚園學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