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恒基精英運動員嘉許計劃」記者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出席「恒基精英運動員嘉許計劃」記者會的致辭全文:
 
李副主席(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副主席李家誠)、郭副會長(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副會長郭志樑)、馮會長(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會長馮馬潔嫻)、利副主席(香港體育學院副主席利子厚)、各位嘉賓:
 
  亞運會(亞洲運動會)和亞殘運(亞洲殘疾人運動會)兩項體壇盛事將分別於今年八月和十月在印尼舉行。在此時刻,恒基以行動大力支持,成立「恒基精英運動員嘉許計劃」,嘉許於亞運會和亞殘運獲獎的香港運動員,我感到非常鼓舞。
 
  近年,香港運動員的整體表現大幅提升,在不同的體育項目和大型綜合運動會有傑出成績。今年香港將派出超過六百名運動員出戰亞運會,士氣如虹之際,「恒基精英運動員嘉許計劃」確實為香港運動員打下強心針;相信我們的運動員一定能勇闖高峰,取得佳績,為港爭光。
 
  我再次多謝恒基的支持,並感謝港協暨奧委會(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香港體育學院、各體育總會、教練團隊以及所有輔助人員的努力。
 
  我祝願香港運動員在國際體壇上大放光芒。多謝大家。
 
2018年7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