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離島區社區重點項目「改善梅窩銀礦灣沙灘及附屬設施」開幕典禮今日舉行(附圖)
*************************************
  離島區社區重點項目「改善梅窩銀礦灣沙灘及附屬設施」(銀礦灣項目)開幕典禮今日(七月二十二日)在梅窩銀礦灣泳灘舉行。

  銀礦灣項目是離島區兩個社區重點項目之一,工程包括拆卸原來的泳灘建築物、建造新的泳灘大樓和設施,包括燒烤場和休憩處,以及在泳灘入口處附近興建觀景平台,以提供一個理想位置讓市民欣賞銀礦灣泳灘的景色。銀礦灣項目可與土木工程拓展署現正進行的「梅窩改善工程」計劃產生協同效應,進一步改善梅窩整體的設施和環境,增加梅窩的吸引力。

  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主持開幕典禮時表示,銀礦灣泳灘是梅窩著名的旅遊景點。銀礦灣項目能夠順利落成,有賴離島區議會積極支持,以及離島民政事務處、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梅窩鄉事委員會和地區人士的全力配合。

  政府透過社區重點項目計劃為每個區議會預留一億元撥款,在地區推行由區議會選定的社區重點項目,更有效地回應地區需要。除銀礦灣項目外,離島區另一項社區重點項目為「榕樹灣圖書館及南丫島歷史文物室」,工程預計於本年底完成。

  開幕典禮其他主禮嘉賓包括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黃海韻、離島區社區重點項目(銀礦灣項目)工作小組召集人黃文漢、離島區議會副主席余漢坤、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康樂事務)廖偉城。
 
2018年7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0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離島區社區重點項目「改善梅窩銀礦灣沙灘及附屬設施」開幕典禮今日(七月二十二日)舉行。圖示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在開幕典禮上致辭。
離島區社區重點項目「改善梅窩銀礦灣沙灘及附屬設施」開幕典禮今日(七月二十二日)舉行。圖示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左四)、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左三)、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右四)、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黃海韻(右三)、離島區社區重點項目(銀礦灣項目)工作小組召集人黃文漢(右二)、離島區議會副主席余漢坤(左二)、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左一)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康樂事務)廖偉城(右一)在舞獅表演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