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創新科技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七月二十日)到訪創新科技署,親身了解部門的工作,並與各職系同事見面,就他們關心的議題作交流。

  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羅智光與創新科技署署長蔡淑嫻及部門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簡介部門在推動創新及科技發展的最新情況。

  羅智光接着參觀標準及校正實驗所。實驗所負責為香港保存物理測量參考標準,亦提供全面校正服務,以確保在香港作出的測量,可溯源至國際單位制。

  他並參觀香港認可處,了解認可處在提升本地合格評定服務水平,和提供一系列認可服務以支援業界發展方面的工作。

  羅智光亦到訪產品標準資料組,了解同事如何協助業界在製造、出口和提供服務時符合相關規定,以提高品質及競爭力。

  羅智光從這次部門探訪中,欣悉計量學和獲認可的合格評定服務及標準共同支援整條全球供應鏈以生產安全、合用而高質素的產品和服務。這不但保障公眾健康和安全,亦有助推動創新及科技發展。

  最後羅智光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讚賞同事的專業表現,並鼓勵他們繼續為創新及科技發展作出貢獻。
 
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中)今日(七月二十日)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右一)陪同下,到訪創新科技署,與署長蔡淑嫻(左一)及首長級人員會面,了解部門工作的最新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七月二十日)到訪創新科技署。圖示羅智光(中)參觀標準及校正實驗所,了解實驗所提供的校正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七月二十日)到訪創新科技署。圖示羅智光(右)參觀標準及校正實驗所,了解實驗所提供的校正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七月二十日)到訪創新科技署。圖示羅智光(左)參觀標準及校正實驗所,了解實驗所提供的校正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七月二十日)到訪創新科技署。圖示羅智光(右)聽取同事簡介香港認可處為實驗所、認證機構及檢驗機構提供的認可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二)今日(七月二十日)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右三)陪同下到訪創新科技署,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