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新聞處參與「香港書展2018」(附圖)
*********************
  政府新聞處(新聞處)今年以「共享‧喜閱新時代」為主題,參與今日(七月十八日)至七月二十四日舉行的香港書展。
 
  新聞處展覽攤位有近70項政府出版物供選購,其中35項以七五折優惠價發售,包括最新一期政府年報《香港2017》。
 
  部分出版物以特別優惠價發售,由四折至最低一五折,包括《香港點滴》系列及《香港寺觀園林景觀》。
 
  顧客可用現金或八達通付款,並可獲贈精美紀念品一份。
 
  為保護環境,攤位並不提供購物膠袋。顧客請自備購物袋。
 
  新聞處的展覽攤位設於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B館,編號為A38。
 
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府新聞處(新聞處)以「共享‧喜閱新時代」為主題,參與今日(七月十八日)至七月二十四日舉行的香港書展。新聞處展覽攤位有近70項政府出版物供選購,其中35項以七五折優惠價發售,包括最新一期政府年報《香港2017》。
政府新聞處以「共享‧喜閱新時代」為主題,參與今日(七月十八日)至七月二十四日舉行的香港書展。圖示兒童閱覽新一期政府年報《香港2017》的圖片和天文趣味書刊。
政府新聞處(新聞處)以「共享‧喜閱新時代」為主題,參與今日(七月十八日)至七月二十四日舉行的香港書展。圖示兒童在新聞處攤位閱覽書本,共享閱讀的喜樂。
政府新聞處(新聞處)以「共享‧喜閱新時代」為主題,參與今日(七月十八日)至七月二十四日舉行的香港書展。圖示設於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B館A38號的新聞處展覽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