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參加運動消閒博覽宣傳「M」品牌(附圖)
******************************
下稿代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發出:

  體育委員會轄下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委員會)今日(七月十八日)至七月二十四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香港運動消閒博覽2018」中設置宣傳攤位,歡迎市民到場參觀。

  委員會邀請了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及委員會副主席吳守基今日為宣傳攤位啟動禮擔任主禮嘉賓。這是委員會首次在「香港運動消閒博覽」中設置宣傳攤位,攤位內設有「M」品牌活動展覽、體感遊戲及陸上龍舟體驗,以期進一步讓公眾及商界認識委員會及「M」品牌,並支持「M」品牌活動。適逢2018年亞洲運動會即將於八月舉行,攤位內設置了拍攝區及道具,讓市民為香港運動員打氣。

  「M」品牌活動展示香港舉辦世界級體壇盛事的實力,亦提升香港作為亞洲盛事之都的地位。「M」品牌活動既可吸引遊客訪港,為香港帶來經濟效益,亦為香港注入可持續的體育文化,同時增進市民的自豪感和促進社會凝聚力。
 
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體育委員會轄下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委員會)今日(七月十八日)至七月二十四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香港運動消閒博覽2018」中設置宣傳攤位,圖示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右三)、委員會副主席吳守基(左三)及其他委員今日出席宣傳攤位啟動禮。
體育委員會轄下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今日(七月十八日)至七月二十四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香港運動消閒博覽2018」中設置宣傳攤位,圖示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左二)今日參與攤位內的體感遊戲。
體育委員會轄下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委員會)今日(七月十八日)至七月二十四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香港運動消閒博覽2018」中設置宣傳攤位,圖示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右三)、委員會副主席吳守基(右五)及其他委員今日於宣傳攤位的拍攝區拍照,為香港運動員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