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維克亞洲仲夏電影節(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七月十七至二十二日在西班牙維克舉行的「亞洲仲夏電影節」。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助理代表梁志康昨日(維克時間七月十七日)在該辦事處舉行的商貿酒會上,熱烈祝賀「亞洲仲夏電影節」舉辦十五周年。他感謝電影節主辦者多年來向西班牙觀眾推廣香港電影的努力。 

  梁志康說:「香港的電影為全球,包括西班牙在內的數以百萬觀眾帶來歡樂、興奮和啟發。我們的電影業就像香港一樣,多元化、獨特、活力充沛並且非常國際化。香港作為一個在藝術和文化上多姿多采的城市,我們希望通過在維克推廣香港電影,讓更多西班牙觀眾看到香港富藝術的一面。」

  今年的「亞洲仲夏電影節」共放映37部電影,其中13部是香港的本地或聯合製作。



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2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