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2017》年報明日起發售(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最新一期年報《香港2017》明日(七月十八日)起在香港書展發售。今期年報其中一輯圖片特別刊載慶祝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的盛況。
   
  《香港2017》的封面以一系列生動的插圖,回顧年內紀念活動和生活點滴。此輯手繪插圖風格簡約,配以豐富奪目的色彩,既帶出紀念回歸的喜悅,亦包羅主要慶祝活動。
 
  除封面插圖外,年報內的12輯圖片共有接近130幀彩圖,展現香港的時事以及人和地的風貌,其中一輯為長達六頁的「共慶回歸」,刊載主要慶祝活動的圖片,包括國家第一艘航空母艦「遼寧號」訪港、「城市藝裳」公共藝術計劃和「共慶回歸顯關懷」活動。
 
  《香港2017》為提供香港資料的珍貴來源,記錄了過去一年政府的計劃、運作及工作進度,亦廣泛記錄了政府的政策和活動;綜述香港的生活面貌和發展,以及載錄大量實況和數據,並附有超過40個統計圖表。
 
  年報分為22章,涵蓋香港的政制和行政、法律制度、經濟、創新科技、交通運輸、旅遊及公共秩序等範疇,其封底內頁的地圖展示香港主要的康樂及體育設施。
 
  年報售價為308元。市民於香港書展的政府新聞處攤位購買,可獲七五折優惠,售價每本231元。香港書展於七月十八日至二十四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B館舉行,而政府新聞處的攤位編號為A38。
 
  除了香港書展外,市民可於政府新聞處的刊物銷售小組購買《香港2017》,地址為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6樓626室,亦可通過互聯網上「政府書店」(網址:www.bookstore.gov.hk)購買。
 
  其他訂購途徑還有:
 
  • 致電政府新聞處刊物銷售小組訂購(電話:2537 1910);
  • 登入政府新聞處網站(www.isd.gov.hk),下載表格,然後於網上遞交表格,或傳真表格至刊物銷售小組(傳真:2523 7195);
  • 以電郵方式訂購(電郵地址:puborder@isd.gov.hk)。

 
2018年7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最新年報《香港2017》明日(七月十八日)起在香港書展發售。年報封面生動地描繪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歡樂氣氛。
《香港2017》年報內的六頁「共慶回歸」圖輯刊載年內主要慶祝活動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