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七月二十日舉辦「電子教.學支援計劃」中央招聘日
**************************
  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於七月二十日舉辦「電子教‧學支援計劃」中央招聘日。

  「電子教.學支援計劃」為有意投身資訊科技、教育及多媒體創意行業的青年人提供職前及在職培訓機會,裝備日後所需的工作技能及經驗。勞工處已於六月份舉辦了兩場中央招聘日,讓參加計劃的學校為到場的青年人安排即場面試。獲聘為電子教學支援員的青年人會於七月至八月期間接受100小時的免費職前培訓,然後於新學年入職。

  有見不少應屆畢業生會於中學文憑試成績公布後尋找工作,「展翅青見計劃」將再舉辦一場「電子教.學支援計劃」中央招聘日,詳情如下:

日期:七月二十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五時
   (兩節出席的學校不相同)

地點:九龍培正道20號香港培正中學H座3樓展覽中心
   (港鐵旺角東站或油麻地站A2出口步行約10至15分鐘)

  如欲進一步了解是次中央招聘日的詳情,可瀏覽「電子教.學支援計劃」專題網頁www.yes.labour.gov.hk/Employers/EmpJOBelss/Index或致電熱線2382 1310。
 
2018年7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