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參加科技會議(附圖/短片)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十日)中午出席RISE 2018會議的對談環節,表示會帶領香港發展創新及科技,亦會大力投放資源以及積極協助初創企業。

  林鄭月娥在會議中與主持人就如何推動創科發展對談,現場觀眾超過1 000人。林鄭月娥表示香港在智慧城市方面仍有改善空間,但香港會急起直追,透過早前提出的八大方向在香港營造有利創科的環境。她指政府成立了由財政司司長領導的金融領導委員會,促成了《上市規則》的修訂,利便新興及創新產業公司到香港上市。她亦說香港在科研方面具備優勢,希望透過在資源、培育人才、工作空間等方面提供支援,以及與粵港澳大灣區內其他城市互補,加強科技成果轉化,歡迎各地人才來港發展。

  林鄭月娥在對談後參觀了香港初創企業的攤位,他們集科技與創意於一身的產品包括只需透過輸入衣服照片便可找到出售地點的電子商貿平台、方便消費者量度體型以購買合身衣服的三維掃描器,以及自選T恤圖案服務。

  RISE是亞洲最盛大的科技會議,今年的會議於七月九日至十二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吸引逾100個國家及地區約15 000名代表參加,當中包括企業家、投資者、初創企業代表等。
 
2018年7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3時0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今日(七月十日)出席RISE 2018會議,參與對談環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二)和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右三)今日(七月十日)出席RISE 2018會議,並參觀介紹香港初創企業的攤位。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今日(七月十日)出席RISE 2018會議,並參觀投資推廣署攤位。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出席RISE 2018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