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安泰邨四座新落成大廈今起入伙(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位於九龍觀塘安達臣道新發展區內安秀道的安泰邨,最後一期即第三期共四座新落成的住宅大廈今日(七月十日)開始陸續入伙,顯示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一直致力為有住屋需要的合資格低收入家庭提供可以負擔的租住房屋。
   
  房委會發言人表示:「該四座非標準設計住宅大廈名為恆泰樓、德泰樓、豐泰樓及盛泰樓,樓高三十或三十三層,合共提供約3 000個出租公屋單位,可供約9 350名居民入住。」
   
  安泰邨第一、二期的七座住宅大廈已於去年及今年初相繼入伙。整個屋邨入伙後,安泰邨共有十一座住宅大廈,提供約8 500個出租公屋單位,預計可容納居住人口約25 000人。
   
  邨內提供多項康體設施,包括室外兒童遊樂區、籃球場、羽毛球場和乒乓球枱。此外,屋邨亦提供兩個社區園圃,供居民使用。
   
  安泰邨的停車場已經落成啟用。安泰商場內的街市及商鋪,以及邨內兩所幼稚園和服務設施大樓均已落成,預計稍後陸續提供服務。
  
 
2018年7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4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觀塘安泰邨四座新落成大廈今日(七月十日)開始入伙。
觀塘安泰邨四座新落成大廈今日(七月十日)開始入伙。
觀塘安泰邨四座新落成大廈今日(七月十日)開始入伙。安泰邨共有十一座住宅大廈,提供約8 500個出租公屋單位,預計可容納居住人口約25 000人。
觀塘安泰邨四座新落成大廈今日(七月十日)開始入伙。圖示居民辦理入伙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