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18年灣仔節開幕禮——活力・愛@灣仔海陸空大匯演」周日舉行
**********************************
  「2018年灣仔節開幕禮——活力・愛@灣仔海陸空大匯演」星期日(七月八日)下午三時在灣仔金紫荊廣場及對開海面舉行,屆時約一千多人將參與巡遊、綜合表演及攤位遊戲等活動,為2018年灣仔節揭開序幕,並展現灣仔區的活力和特色。

  由藝人、地區團體及學校組成的表演隊伍將於金紫荊廣場舉行連場精彩表演,市民亦可參加攤位遊戲。

  匯演的開幕典禮下午四時在金紫荊廣場舉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及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將會主持儀式。

  典禮儀式後,十多艘船隻和兩架直升機將在廣場對開海面航行。二百多名穿上特色服裝的地區人士將由香港警察樂隊引領,在廣場及海傍附近巡遊。另外,十多輛古董車和三架開篷大巴士將於下午五時起在灣仔區內巡遊。

  為將歡樂氣氛帶到區内各處,綜合表演亦將於下列時間在區內不同地點舉行,歡迎市民參加。
 
  • 下午五時三十分至六時三十分   黃泥涌道新月花園
  • 下午六時至七時   銅鑼灣駱克道行人專用區
  • 下午六時十五分至七時十五分   天后港鐵站A2出口旁空地
  
  大會當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六時三十分備有免費穿梭巴士接載市民來往灣仔港鐵站B1出口和金紫荊廣場,約十五分鐘一班。

  「2018年灣仔節開幕禮——活力・愛@灣仔海陸空大匯演」由2018年灣仔節籌備委員會主辦,灣仔區議會及灣仔民政事務處合辦,灣仔區議會及香港賽馬會贊助。
 
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