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本周日在北大嶼山公路實施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七月六日)提醒市民,為配合道路測試,星期日(七月八日)凌晨零時三十分至上午五時三十分在北大嶼山公路實施臨時交通安排。

  有關的臨時交通安排主要包括:

(一)行車線封閉
————————

(1)由七月八日凌晨一時至上午五時三十分,臨時封閉北大嶼山公路由其與通往小蠔灣車廠的支路的交界以西約800米起,至同一交界處以西約300米處止往九龍方向的兩條行車線;及

(2)由七月八日凌晨零時三十分至上午五時三十分,臨時封閉北大嶼山公路由其與通往小蠔灣車廠的支路的交界以西約450米起,至同一交界處以西約1 600米處止往東涌方向的兩條行車線。

(二)臨時車速限制
—————————

  由七月八日凌晨零時三十分至上午五時三十分,下列路段的車速限制會由每小時一百一十公里調低至每小時八十公里:

(1)北大嶼山公路由其與機場路交界以東約3 000米起,至同一交界處以東約4 100米處止的一段東行車路;及
 
(2)北大嶼山公路由其與機場路交界以東約5 400米起,至同一交界處以東約3 600米處止的一段西行車路。

  有關地點會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示駕駛人士。運輸署預計有關路段的交通在上述時段會受到影響。如遇交通擠塞,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務人員的指示。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1823。
 
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