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合家歡小結他音樂會散發夏威夷魅力(附圖)
********************
  夏威夷小結他大師賀伯、塔蔓妮和基斯七月首次同台於香港獻技,帶來熱情奔放的烏克麗麗音樂會《小結他‧大家Jam》。

  賀伯是夏威夷小結他傳奇大師「奧他先生」之子,風格集爵士樂、節奏藍調、拉丁和巴西音樂之大成;新生代小結他皇后塔蔓妮與樂隊紅遍網絡,影片點擊過百萬,今次將現場演繹多元化的樂曲;基斯是百年製琴家族傳人,天籟嗓音結合低音結他,演奏爐火純青。

  此外,舞者華希莉和迪麗絲亦會大跳草裙舞,演出散發澎湃的海島風情;觀眾還可以帶同自己的小結他,參與即興大合奏。

  《小結他‧大家Jam》是暑期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之一,演出詳情如下:

日期及時間:七月十三日(星期五)晚上八時
地點:荃灣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一百四十元、二百元及二百六十元

日期及時間:七月十四日(星期六)晚上八時
地點:大埔文娛中心演奏廳
票價:一百四十元及二百元

日期及時間:七月十五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及晚上八時
地點: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
票價:一百四十元、二百元及二百六十元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2370 1044或瀏覽網頁www.hkiac.gov.hk

  「國際綜藝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二日舉行。
 
2018年7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4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夏威夷小結他大師賀伯、塔蔓妮和基斯七月首次同台於香港獻技,帶來熱情奔放的烏克麗麗音樂會《小結他‧大家Jam》。
夏威夷小結他大師:賀伯、塔蔓妮和基斯七月首次同台於香港獻技,帶來熱情奔放的烏克麗麗音樂會《小結他‧大家Jam》。圖示新生代小結他皇后塔蔓妮將與樂隊於音樂會演奏多元化樂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