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七月五日)宣布,經公開及內部招聘後,委任林偉喬為政府資訊科技總監。他將於二○一八年七月六日履新以接替合約完結後離任的楊德斌。

  對於林偉喬的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說:「林先生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加上他卓越的管理才能,我深信他定能為本港資訊及通訊科技,智慧城市和電子政府的發展注入新的動力。我相信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的同事在林先生的領導下,定能在工作上精益求精,以迎接未來的挑戰。」

  羅智光感謝楊德斌過去三年在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的竭誠服務,特別是他對制訂《香港智慧城市藍圖》的貢獻。

  以下為楊德斌及林偉喬的個人簡歷:

楊德斌
———

  楊德斌自二○一五年七月二日出任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至二○一八年七月一日。他在加入政府前任職香港科技園公司首席企業發展總監。

林偉喬
———

  林偉喬於一九八五年八月加入政府,任職二級系統分析/程序編製主任。他於二○○四年四月晉升為總系統經理,於二○○七年十月晉升為資訊科技署助理署長,並於二○一一年十月晉升為資訊科技署副署長。



2018年7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