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土地註冊處發表二○一八年上半年度統計數字
********************
  土地註冊處今日(七月五日)發表二○一八年上半年度統計數字。

土地註冊
————

* 二○一八年上半年度送交土地註冊處註冊的所有種類樓宇買賣合約共46,875份(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14.5%,與去年同期比較亦上升9.4%)。

* 二○一八年上半年度的樓宇買賣合約總值4,036.8億元(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14.3%,與去年同期比較亦上升8.2%)。

* 二○一八年上半年度的樓宇轉讓契約共52,793份(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7.9%,與去年同期比較則下跌3.6%)。

* 二○一八年上半年度的樓宇轉讓契約總值 4,100.9億元(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31.1%,與去年同期比較亦上升10.7%)。

土地查冊
————
                                                                                         
* 二○一八年上半年度市民查冊的次數共2,680,329次(較去年半年度上升2.3%,與去年同期比較亦上升4.6%)
 
2018年7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