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會議就社區重點項目計劃的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七月四日)在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會議上,就社區重點項目計劃的開場發言全文:

主席:
  
  感謝主席容許我們再來工務小組和議員討論,亦感謝議員在上次工務小組對這兩個項目提了不少意見。
   
  因應議員的一些意見,我們做了一些修訂,回應議員的意見,包括在摩頓臺,我們將舞台做了伸縮設計,令到空間會增大,這是議員提出來的。另外,我們增加設施,包括乒乓球桌。有議員關注排球場的數目,我們確定在摩頓臺附近尋找確定一個地方,增設排球場,重置排球場,令摩頓臺項目更加完善。
   
  至於觀塘方面,議員比較關注噴水池和嬉水池的比例,希望減少噴水池的面積而增加嬉水池的面積,我們因應訴求作出改動,所以我們很希望這個項目都能夠再次提交,亦都讓議員再能夠支持。
   
  多謝主席。
 
2018年7月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9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