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視察古洞及塱原(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七月三日)視察古洞及塱原,跟進一宗有關受新界東北發展計劃影響的古洞北村民的個案,以了解有關的安置及復耕安排。

  議員在發展局、地政總署、規劃署、土木工程拓展署、漁農自然護理署和房屋署的代表陪同下,先後視察了古洞寮屋及塱原,了解發展計劃對當地農戶和住戶的影響,並聽取政府代表簡介有關的安置及復耕安排。議員亦借此機會與受影響的村民交流,了解他們的需要。

  實地視察結束後,議員與政府於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閉門會議,跟進此個案。

  參與是次實地視察的議員包括當值議員陳志全(召集人),以及應邀出席的楊岳橋、朱凱廸、劉國勳、鄭松泰和范國威。
 
2018年7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1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今日(七月三日)視察古洞及塱原,跟進一宗有關受新界東北發展計劃影響的古洞北村民的個案。圖示(左起)劉國勳、陳志全、楊岳橋、朱凱廸、范國威和鄭松泰視察塱原,了解復耕安排。
立法會議員今日(七月三日)視察古洞及塱原,跟進一宗有關受新界東北發展計劃影響的古洞北村民的個案,以了解有關的安置及復耕安排。圖示(後排左一至左四)立法會議員陳志全、范國威、鄭松泰和楊岳橋與受影響村民交流,了解他們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