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龍舟賽事在柏林舉行(附圖)
***************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連續第五年贊助一年一度的柏林市盃龍舟賽。今年的龍舟賽於六月三十日和七月一日(柏林時間)在德國柏林格呂瑙區的Olympic Regatta Course舉行。
   
  來自德國各地的七十多支隊伍參與競逐不同類別的龍舟競賽錦標。愛好運動人士與一家大小的觀眾除了可觀賞緊張刺激的龍舟競賽,亦可享受一年一度具有龍舟色彩的拔河活動,以及不同的娛樂節目、佳餚美食和精選音樂。駐柏林經貿辦處長何小萍六月三十日(柏林時間)頒發獎盃予勝出隊伍。
   
  駐柏林經貿辦還設立了一個攤位,向遊客和運動員推廣香港,並向他們介紹「香港龍舟嘉年華」。該嘉年華每年在著名的維多利亞港舉行,數以千計觀眾為超過五千名參賽的龍舟健兒歡呼吶喊。這個為期三天的嘉年華已經發展成為世界上最大型的派對和水上運動項目之一。該嘉年華在市中心舉行,為觀眾帶來各式各樣的娛樂包括步操樂隊和藝人表演、現場音樂,現場更有美食車和人造沙灘等,這正好是遊客來港體驗活力文化和節日氣氛的最佳時機。
   
  二○一九年度的「香港龍舟嘉年華」將於明年六月十四日至十六日(柏林時間)舉行。來自國外有興趣的競賽隊伍可以申請參與「國際錦標賽」項目,並親身體驗亞洲國際都會的活力。
   
關於駐柏林經貿辦
   
  駐柏林經貿辦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德國、奧地利、捷克共和國、匈牙利、波蘭、斯洛伐克共和國、斯洛文尼亞及瑞士在商業關係和其他經貿事務上的官方代表機構。
 
2018年7月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5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柏林市盃龍舟賽於六月三十日和七月一日(柏林時間)在德國柏林格呂瑙區舉行。
柏林市盃龍舟賽於六月三十日和七月一日(柏林時間)在德國柏林格呂瑙區舉行。圖示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隊伍參加柏林市盃龍舟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