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報告》諮詢工作展開
************

  特區政府今日(七月一日)就二○一八年《施政報告》展開公眾諮詢,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和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會陸續與不同界別人士會面,聽取他們的意見。

  林鄭月娥說:「自我去年十月發表首份《施政報告》後,我和我的團隊一直努力不懈地落實當中超過250項政策措施,並取得良好進展,絕大部分至今已經落實或正按着原定的計劃推進。我明白社會各界對政府施政和不同的政策範疇,仍有不少訴求。我和我的團隊會繼續以事不避難的精神在今年十月發表的第二份《施政報告》中作進一步的回應。我誠邀各位市民就《施政報告》發表意見,讓我們可以集思廣益,制訂切合市民和香港所需的政策措施。」

  為方便公眾發表意見,特區政府今年增設以社交媒體作為收集意見的渠道。市民可登入特定網站(www.policyaddress.gov.hk)、在行政長官的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carrielam.hksar)或Instagram(www.instagram.com/carrielam.hksar)留言,亦可透過電郵(policyaddress@pico.gov.hk)、電話(2432 1899)或傳真(2537 9083)就《施政報告》提交意見。



2018年7月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3時3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