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武漢辦舉行「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一周年酒會」(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湖北省武漢市舉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一周年酒會。約150名來自湖北省和武漢市等不同政府部門、相關機構、各國駐武漢領事館和機構、商會、企業代表、在武漢生活的港人和就讀的港生與來自湖南、河南、江西、山西省政府港澳辦代表出席酒會。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在酒會上致辭表示,香港回歸二十一年來,香港特區在憲法和《基本法》的框架下社會和經濟發展穩步向前。在國家「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等重點國策帶動下,香港將繼續發揮優勢,做好「超級聯繫人」的角色,積極響應「國家所需」發揮「香港所長」,推動香港和國家的經濟發展。
 
  會場亦設《基本法》、「一帶一路」及「人才入境計劃」主題展覽,以加深各界人士對《基本法》和香港在「一帶一路」發展策略下的獨特角色的了解,以及介紹特區政府在吸納人才方面的工作。
 
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3時5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湖北省武漢市舉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一周年酒會。圖示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在酒會上致辭。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湖北省武漢市舉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一周年酒會。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湖北省武漢市舉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一周年酒會。圖示酒會嘉賓參觀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