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毒品(附圖)
**************
  香港海關於六月二十七日及昨日(六月二十八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一批懷疑毒品,包括約一點二公斤懷疑冰毒及約二百六十克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共約九十萬元。
 
  海關人員六月二十七日檢查一件由盧旺達到港的包裹,在五個車輛倒後鏡內檢獲共約一點二公斤懷疑冰毒。經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在元朗拘捕一名三十五歲懷疑涉案男子。
 
  另外,一名四十歲女旅客昨日下午從西班牙經卡塔爾飛抵本港。海關人員替該名女子進行清關,期間該名女子從體內排出懷疑可卡因,重約二百六十克,海關人員於是將她拘捕。

  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4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於六月二十七日檢查一件由盧旺達到港的包裹,在五個車輛倒後鏡內檢獲共約一點二公斤懷疑冰毒。
一名四十歲女旅客昨日(六月二十八日)下午從西班牙經卡塔爾飛抵本港,在海關人員進行清關期間,從體內排出懷疑可卡因,重約二百六十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