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一周年慶祝活動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政府高層官員星期日(七月一日)出席升旗儀式和慶祝酒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一周年。

  升旗儀式上午八時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外的金紫荊廣場舉行。約二千四百名人士,包括社會賢達、地區團體和制服團隊成員會出席儀式。

  升旗儀式中,警察樂隊將會奏樂;在歌唱家陳俊堯和林穎穎的領唱下,由聖保羅男女中學、拔萃男書院和拔萃女書院聯合組成的歌詠團會獻唱國歌;特區政府紀律部隊會在空中和海上敬禮。

  政府歡迎市民到場觀看升旗儀式,現場將設有可容納約一千人的公眾觀禮區,並特別設置一幅電子屏幕牆讓到場的市民觀看電視現場直播,清楚欣賞整個儀式。為免影響升旗儀式進行及其他市民觀賞升旗禮,進場觀禮人士必須遵守大會所訂的規則和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

  升旗儀式結束後,特區政府會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三樓大會堂前廳舉行慶祝酒會。行政長官將為酒會主禮,約一千六百位嘉賓會出席酒會,包括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外國使節、政府官員和社會各界人士。

  駕駛人士請注意,在上述慶祝活動舉行期間,警方會在金紫荊廣場一帶實施交通管制措施,屆時只有持有效通行證的人士才可進入該區。
 
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