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擬在大小磨刀海岸公園敷設人工魚礁
******************

  政府擬議在大小磨刀海岸公園內敷設多個人工魚礁,以提供人工生態環境,增加海洋及漁業資源。受工程影響的前濱及海床範圍,已載於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刊憲的政府公告

  相關工程擬議在大小磨刀海岸公園內約66公頃的前濱及海床範圍內,敷設多個人工魚礁,覆蓋合共少於0.7公頃範圍。擬議工程暫定於二○一八年年底展開,並於二○一九年完成。

  上述政府公告連同有關圖則已張貼在工程地點附近,並於下述地點/途徑供查閱:

* 地政總署測繪處(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3樓)(可於該處訂購圖則);

* 屯門民政事務處屯門民政諮詢中心(新界屯門屯喜路1號屯門政府合署2樓);及

* 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政府公告一欄。

  任何人士如認為其擁有在該前濱及海床或其上的權益、權利或地役權,可在上述日期起計兩個月內,即於二○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或之前,向地政總署署長交付書面反對通知,地址為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0樓。反對通知書須描述反對人的權益、權利或地役權,以及聲稱會受到影響的方式。



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