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資訊社會》(2018年版)現已出版
*********************
  政府統計處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出版一本名為《香港-資訊社會》(2018年版)的刊物。
 
  該刊物主要目的是展示從各種數據來源編製所得,與香港作為資訊社會的發展情況有關的統計數字,涵蓋範圍包括資訊及通訊科技服務近期的發展、資訊及通訊科技貨品的對外貿易,以及資訊科技在工商機構、住戶及政府的使用情況和普及程度。有關資訊科技業的人力需求和相關教育課程發展的分析,亦包括在內。
 
  該刊物可於政府統計處的網站免費下載(網址:www.censtatd.gov.hk/products_and_services/products/publications/statistical_report/commerce_and_industry/index_tc_cd_B1110006_dt_latest.jsp)。
 
  有關該刊物內容的查詢,可聯絡政府統計處科技統計組(電話:3903 7291或電郵:itsurvey@censtatd.gov.hk)。
 
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