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檢獲懷疑走私汽車零件(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六月二十七日)在深圳灣管制站及上水檢獲一千七百八十九件懷疑走私汽車零件,估計市值約一百萬元。

  海關人員昨日下午在深圳灣管制站截查一輛出境私家車,在乘客座位底部及車尾位置檢獲五十九件汽車零件。五十八歲男司機及四十一歲女乘客被捕。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在上水一個倉庫再檢獲一千七百三十件汽車零件及大量包裝材料。倉庫內三名男子被捕,年齡介乎十八至三十四歲。

  案件仍在調查中。

  走私屬嚴重罪行,根據《進出口條例》,任何人輸入或輸出未列艙單貨物,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二百萬元及監禁七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走私活動。



2018年6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