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羅免稅店於香港國際機場締造零售新體驗(附圖)
***********************

  新羅免稅店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旗下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零售店正式開幕,標誌該韓國旅遊零售業品牌在東亞市場持續擴充踏出重要一步。
 
  新羅免稅店香港董事總經理胡淑婉表示,新店經過了六個月的試業,標榜「Beauty&You」品牌概念,重顧客購物體驗。為貫徹品牌致力提供全面美容購物體驗的承諾,店內設有各式互動區域,配以數碼科技、虛擬實境科技及自家美妝程式。新店提供超過二百種品牌商品,包括不少在機場首次發售的頂級品牌商品。

  胡淑婉說:「我們非常高興宣布於全球其中一個最繁忙的機場擴展新羅免稅店網絡。香港國際機場接待大量地區及國際旅客,是我們擴充業務及推廣品牌的理想地點。」
 
  她說:「全新零售概念『Beauty&You』推出後,我們期望以多元化品牌為機場零售及顧客帶來新體驗,並於這強大的旅遊市場為各顧客提供前所未有的購物體驗。」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歡迎新羅免稅店在機場開設門市。他表示:「香港不但是首選購物地點,亦是一個重要的交通及物流中心。我們十分樂見新的美容及時裝科技於店內應用,提升零售體驗。我亦期待新羅免稅店在香港及世界各地繼續擴充。」
 
關於新羅免稅店

  新羅免稅店是旅遊零售業品牌,為三星集團的附屬公司,並提供超過1 300個國際知名時裝、珠寶、化妝品、香水及腕錶品牌。新羅免稅店於韓國營運四間免稅店,兩間位於首爾及濟州市內,而另外兩間則分別設於仁川國際機場及濟州國際機場;除香港國際機場店外,並於泰國布吉、日本東京等地市內開設零售店。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新羅免稅店的資料,可瀏覽www.shilladfs.com/comm/kr/zh/mainwww.beautyandyou.com.hk/tc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海外及內地企業成為該署客戶後,便享有一系列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96783709161



2018年6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