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輪藝能發展資助計劃申請結果公布
*****************

  ​民政事務局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公布第七輪藝能發展資助計劃的申請結果,共有十三項成功的「項目計劃資助」申請,總資助額約為2,497萬元。

  第七輪計劃共收到四十三份申請。獲選的申請為高質素及多元化的計劃,涵蓋音樂、舞蹈、戲劇、視覺藝術、媒體藝術、藝術教育、社區藝術和跨界別藝術類別。

  成功獲得資助的團體名單(按英文字母順序排列)如下:
 
團體名稱 計劃名稱
香港蕭邦社有限公司 第五屆香港國際鋼琴大賽/美樂聚2019
滴音樂 瞬.樂團—結構與即興
舞匯.國際舞蹈節有限公司 香港比舞
香港創樂有限公司 CARAVANSERAI
香港版畫工作室有限公司 IMPACT 11 International Printmaking Conference
Print Art: a Hub of Legend and Legacies @ JCCAC
中華武學會有限公司 國泰民安:新媒體非物質文化遺產展(暫擬名稱)
Kunst EXA Limited  x
觀是表達藝術治療中心
五感藝術流
創不同協作有限公司 人人影樂社
香港歌劇協會有限公司 透過香港年青歌唱家促進內地與香港歌劇文化藝術交流
一條褲製作有限公司 戲劇在社會︰第二屆紀錄劇場節
天台塾有限公司 學學習︰15個以藝術作為參與式學習的倡議
劇場空間基金有限公司 阿嘉莎‧克莉絲蒂 推理空間
黃暉木偶皮影有限公司 《老戲新姿推廣 傳承》之校園中國傳統偶戲節
 
註︰成功申請團體須與政府簽訂資助協議後始獲發資助。
 
  民政事務局於二○一一年推出的藝能發展資助計劃,由藝術發展諮詢委員會提供意見,並聯同專家顧問參與評審申請。計劃旨在撥款資助富創意及影響力,並以提升能力、節目/藝術創作的發展、拓展觀眾及藝術教育為目標的計劃;同時希望提供門徑,支持具規模和跨年度的文化藝術計劃/活動,藉以提升有潛質的藝團和藝術工作者的發展能力,並鼓勵社會和私營企業支持和贊助文化藝術。



2018年6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