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走私電腦中央處理器、電腦記憶體、智能電話及琥珀原石(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六月二十六日)和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深圳灣管制站共檢獲三百二十件電腦中央處理器、三百件電腦記憶體、十部智能電話及六千三百五十克琥珀原石,估計市值約五十六萬元。

  海關人員分別於昨日和今日在深圳灣管制站截查三輛出境私家車。經檢查後,在三輛車上的暗格內共發現三百二十件電腦中央處理器、三百件電腦記憶體、十部智能電話及六千三百五十克琥珀原石。三名分別三十、三十六及四十三歲男司機被捕。

  案件仍在調查中。

  走私屬嚴重罪行。根據《進出口條例》,任何人輸入或輸出未列艙單貨物,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二百萬元及監禁七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走私活動。
 
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2時5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六月二十六日)和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深圳灣管制站共檢獲三百二十件電腦中央處理器、三百件電腦記憶體、十部智能電話及六千三百五十克琥珀原石,估計市值約五十六萬元。圖示檢獲的電腦中央處理器。
香港海關昨日(六月二十六日)和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深圳灣管制站共檢獲三百二十件電腦中央處理器、三百件電腦記憶體、十部智能電話及六千三百五十克琥珀原石,估計市值約五十六萬元。圖示檢獲的電腦記憶體及琥珀原石。
香港海關昨日(六月二十六日)和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深圳灣管制站共檢獲三百二十件電腦中央處理器、三百件電腦記憶體、十部智能電話及六千三百五十克琥珀原石,估計市值約五十六萬元。圖示檢獲的智能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