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就延長資助學校新入職教師退休年齡展開諮詢
***********************

  教育局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就資助學校新入職教師退休年齡由60歲延長至65歲的建議展開諮詢。
   
  局方將就新退休年齡的適用對象和教師公積金政府贈款的相應調整安排等事宜,收集教育界和各持份者的意見,諮詢期至九月七日。
   
  《延長資助學校新入職教師的退休年齡諮詢文件》已上載教育局網頁(www.edb.gov.hk/tc/teacher/openconsultretireage/index.html),供公眾閱覽。
 
  意見可以郵寄(九龍協調道3號工業貿易大樓2樓教育局)、傳真(2520 0065)或電郵(consultretirementage@edb.gov.hk)方式遞交。
   
  此外,教育局將舉行三場公開諮詢會,以收集業界人士及各持份者意見。詳情如下:
   
日期:七月四日(星期三)、七月九日(星期一)及七月十八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六時三十分至八時
地點:九龍塘沙福道19號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4樓WB室
語言:粵語
 
  有意參加公開諮詢會的人士可登入網頁http://survey2.hkedcity.net/TakeSurvey.aspx?SurveyID=92L07o7報名,座位先到先得。如就公開諮詢會有任何查詢,可致電3467 8281或3467 8282與教育局聯絡。



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