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探訪入境事務處(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到訪入境事務處,親身了解部門未來的工作計劃,並與管理層和前線人員會面,就大家關心的議題作交流。
 
  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羅智光首先與入境事務處處長曾國衞和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簡介部門在出入境管制、簽證政策、簽發旅行證件及執法行動等方面的最新情況。
 
  羅智光接着參觀二十四小時運作的企業系統管理中心,了解部門如何透過中心監察所有電腦系統的運作,靈活調配前線人手。
 
  隨後他前往國際協作組,聽取「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同事介紹小組為在香港境外遇困的香港居民提供協助的工作。
 
  羅智光最後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讚賞同事盡心竭力服務市民,並鼓勵他們繼續緊守崗位,為市民和旅客提供優質和高效的服務。
 
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3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到訪入境事務處,與處長曾國衞(左)會面,了解部門工作的最新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到訪入境事務處。圖示羅智光(右一)聽取入境處處長曾國衞(右二)講解部門如何透過企業系統管理中心監察所有電腦系統的運作,靈活調配前線人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到訪入境事務處。圖示羅智光(前右)在了解「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的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二)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右一)陪同下到訪入境事務處,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