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灣謀殺及企圖謀殺案
**********

  警方正調查昨日(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在柴灣發生的一宗謀殺及企圖謀殺案,案中一名女子死亡,一名女子和兩名男子受傷。

  下午約三時,警方接獲多人報案,指一名女子在太古灣道一個公園開槍。人員接報到場,發現兩名男子及兩名女子受傷,其中一名八十歲女子頭部受傷,昏迷被送往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治理,於下午六時三十五分證實死亡;一名六十二歲男子頭部受傷,昏迷被送往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治理;一名六十歲女子及一名七十二歲男子分別手及肩膀受傷,清醒被送往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治理。

  初步調查顯示,一名四十四歲女子曾與死者及三名傷者發生爭執,其間向他們開槍。

  人員於上址附近一個商場拘捕該名四十四歲女子,涉嫌謀殺及企圖謀殺,並檢獲一把手槍,懷疑與案有關。

  被捕女子現正被扣留作進一步調查。

  港島總區重案組正調查案件。



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0時3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