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保安局局長到訪觀塘區(附圖)
**************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到訪觀塘區,了解該區治安情況及居民的生活,並探訪區內一所青少年服務中心。

  李家超在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陪同下,首先與觀塘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區內治安及民生議題交換意見。

  李家超其後到訪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牛頭角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該中心主要為區內有需要的兒童及青少年提供多元化服務,以支援他們的成長需要。

  他聽取負責人介紹中心的服務及運作,以及參觀中心的設施,包括Band房、托管活動室及舞蹈室。

  參觀結束前,李家超在一個交流環節與到訪中心的青少年交談,並鼓勵他們追尋夢想。
 
2018年6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今日(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到訪觀塘區,與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博士(左)及區議員會面,就區內治安及民生議題交換意見。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左三)今日(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到訪觀塘區時,在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右二)及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博士(右三)陪同下,參觀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牛頭角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並聽取負責人介紹中心的服務及運作。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二)今日(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到訪觀塘區的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牛頭角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時,在Band房與到訪中心的青少年交談。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左)今日(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到訪觀塘區的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牛頭角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時,在托管活動室與正在閱讀的小朋友交談。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三)今日(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到訪觀塘區的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牛頭角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在交流環節上鼓勵青年人追尋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