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參觀香港資優教育學苑(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今日(六月二十六日)參觀香港資優教育學苑(資優學苑),深入了解資優學苑為資優學生而設的服務。

  議員首先聽取資優學苑院長吳大琪教授簡介資優學苑的教育課程和服務。議員亦藉此機會與資優學苑的董事局成員及高級管理層討論在香港發展資優教育面對的挑戰,以及資優學苑未來在資優拓展方面的計劃。

  議員隨後與資優學苑的校友及學生代表會面,進一步了解資優學苑的課程如何幫助他們實現自我,對未來發展作出正確的選擇,以及發揮所長貢獻社會。

  出席是次參觀活動的議員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蔣麗芸、副主席葉建源,以及委員葛珮帆、盧偉國和邵家臻。
 
2018年6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今日(六月二十六日)參觀香港資優教育學苑(資優學苑)。圖示(前排左起)資優學苑董事劉國良、立法會議員盧偉國、葉建源、資優學苑院長吳大琪教授、立法會議員蔣麗芸、資優學苑董事劉慧卿、立法會議員葛珮帆、邵家臻和資優學苑董事梁兆強。
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今日(六月二十六日)參觀香港資優教育學苑(資優學苑)。圖示立法會議員聽取資優學苑院長吳大琪教授(右一)簡介資優學苑的教育課程和服務。
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今日(六月二十六日)參觀香港資優教育學苑(資優學苑)。圖示立法會議員與資優學苑的校友及學生代表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