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環署搗破元朗無牌食物製造工場(附圖)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今日(六月二十六日)清晨採取突擊行動,在元朗石湖圍搗破一無牌食物製造工場。
   
  行動中,食環署人員檢獲約二千三百公斤擬供人食用的豬皮及一批工具。一名二十六歲男子被捕,被控經營無牌食物製造工場及沒有保持食物業處所清潔。
   
  食環署發言人說:「本署會繼續採取嚴厲執法行動,打擊經營無牌食物製造工場的違法行為。根據《食物業規例》(第132X章),任何人經營無牌食物製造工場,皆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刑罰為罰款五萬元及入獄六個月。」
   
  「市民如發現懷疑無牌食物製造工場,可致電食環署熱線2868 0000舉報。」
 
2018年6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食物環境衞生署今日(六月二十六日)清晨採取突擊行動,在元朗石湖圍搗破一無牌食物製造工場。圖示在行動中檢獲的一批工具及擬供人食用的豬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