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處就處理驗收消防裝置及設備程序舉行簡介會
**********************

  消防處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在九龍塘消防局舉行簡介會,向出席的建築、建造及工程業界、私人機構以及各政府部門代表簡述消防處就消防裝置及設備驗收所訂立的一系列優化措施的成效。

  是次簡介會旨在向業界及相關代表分享驗收消防裝置的經驗,並促請業界攜手合作,以加快消防裝置的審批時間。消防處在簡介會上列舉了一些驗收過程中的實務範例及遞交消防裝置證明文件所需注意之事項,讓與會者討論和參考。

  消防處助理處長(牌照及審批)梁冠康在總結時表示:「消防處已為驗收消防裝置程序定立了一系列優化措施,初步反應亦見理想。本處期望與業界保持恆常溝通和連繫,令消防裝置的審批及驗收程序得以順利進行。」

  約160名來自建造業界、建築界、工程界、測量界等專業團體學會、註冊消防裝置承辦商、私人機構和相關政府部門代表出席簡介會。



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06分